首页 > >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黄 波


6月24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南通市行政中心举行。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办主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卫东在讲话中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实践;我们党的百年伟大实践,蕴含着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伟大理论创新;我们党的新的伟大征程,呼唤以高度自觉持续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的探索创新。他希望思想理论战线的同志积极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主动担当,在解决现实问题上主动作为,在凸显中国特色上主动发力,在跑赢新赛程上争做贡献,用丰硕的研究成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这次研讨会,是在面向全市广泛征集论文的基础上召开的,共收到论文93篇,评出获奖论文35篇。研讨会上,黄正平、陆大柱2位特邀专家和赵园园等8位获奖论文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党史系统有4篇论文分获二、三等奖,如皋市委党史办原主任殷春泉作为党史系统获奖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各有关部门、高校负责人,机关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及论文作者代表共100人参加了会议。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