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再现百年光辉历程 南通市委党史办重磅推出《“好通”讲党史》系列微视频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丁强强


为进一步营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5月28日,南通市委党史办精心制作《“好通”讲党史》系列微视频,在各级媒体平台陆续推出,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从此南通就‘好通’了。”2020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通考察时点赞南通“好通”。南通市委党史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决定制作40集《“好通”讲党史》系列微视频。系列微视频通过系统梳理中国共产党在南通百年发展历程,精选了“吴亚鲁成为南通第一个共产党员”“南通成为全国工业‘明星城市’”“叠石桥:从绣品市场到国际家纺产业园”“成功实现‘过万亿’‘双胜利’目标”等40个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各时期的“重、大、特、新”事件,以卡通娃娃“好通”讲故事的形式呈现,每集时长90秒左右,综合运用历史图片、影像资料、情景再现等多种表现手法,以通俗易懂的动漫卡通形式,让观众在轻松愉快中学习党史。


IMG_1131.png


《“好通”讲党史》系列微视频是南通市委党史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精品宣传项目之一,旨在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使广大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南通建设成为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全力跑赢现代化建设新赛程提供精神动力和红色文化支持。


南通市委党史办与扬子晚报社合作,目前已在紫牛新闻客户端上开辟《“好通”讲党史》专栏,以专题聚焦的形式,集中展示《“好通”讲党史》系列微视频,方便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学习。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