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启东市委党史办进基层开展“四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周晓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启东市委党史办制定工作方案,组织推进党史宣讲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5月21日,在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圆陀角村村委会,全省党史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辅导团成员、启东市委党史办公室陈广辉为村里的党员们做了一场题为《弘扬井冈山精神 奋进新时代》的党史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524105100.jpg


宣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展开,向现场党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结合启东地方党史史料,宣讲了党在江苏的浴血奋战史。图文并茂地向党员们宣讲了井冈山斗争的过程、井冈山精神的内涵以及在新时代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宣讲结束后,陈广辉与党员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建议。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