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副书记沈雷一行赴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张 鹏


5月6日下午,南通市委副书记沈雷一行来到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调研地方史展馆建设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开展情况。


20210511133818.jpg


在地方史展馆展厅,沈书记一行听取了党史讲解员的专业讲解,详细了解了中共南通地方组织在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各个历史时期,领导南通人民所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沈雷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市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地方史展馆建设得很好,内容生动丰富,全面展示了党在南通百年的辉煌历程,希望能够尽早实现开馆,更好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的党史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党史部门要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作用,以完成好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引领带动党史研究、史料征集、宣传教育、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等各方面工作持续向好,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为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凝聚强大正能量。


市委党史办主任姜荣芳,副主任张建明、陈红、陈延祥等陪同调研。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