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关于开展“‘声’动百年·‘音’传江海”红色故事音频征集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1     


南通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历史的热土,2021年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江海热土上前赴后继,留下了一个个永不磨灭的红色印记。


一起追寻先辈足迹,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汲取奋进力量,用声音铭记党在江海大地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市委网信办、市委党史办现面向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声’动百年·‘音’传江海”红色故事音频作品。


一、组织单位


主办:中共南通市委网信办 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办


承办:南通市网络文化协会  南通市朗诵学会


媒体支持:南通报业传媒集团 南通广电传媒集团


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 喜马拉雅


濠滨网、海门乐点生活网、今启网、如东网


二、活动时间


2021年5月-7月


三、活动安排


1.5月15日前,梳理南通地方党史中有代表性的历史事件、红色先驱、典范人物、红色遗址遗迹等,在南通史志网建立100篇红色故事内容库。


2.5月15日至6月15日,在活动支持媒体平台同步上线活动专题,号召广大网民从江海红色故事内容库中,挑选自己喜欢的故事进行讲述参赛。


3.6月底前,评选出20部优秀音频作品,并举办作品线下分享会。


4.7月,选取部分优秀音频作品在网络展播,展示活动成果。


四、音频投稿要求


1.朗读内容根据主办方提供的红色故事内容库为范围,不提倡自行改编,改编后因此产生的版权等问题由参赛者负责。


2.音频作品格式为MP3/WMA/m4a等常规音频格式,总时长控制8分钟以内,鼓励配乐、加声音特效。


3.参赛者可以用手机自带录音软件或专业录音设备录制后,将音频文件发送至邮箱:hongsegushi2021@163.com。邮件内容务必注明①故事名称、②姓名、③单位、④手机号,每名参赛者限投1部音频作品。


五、奖项设置


1.优胜奖20名,每名奖励500元凤凰书城读书卡;


2.参与奖20名,每名奖励200元凤凰书城读书卡。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