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通州区委党史办“理论直播节”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02-08     作者:朱 勇

2月7日下午,通州区委党史办冬训活动暨首届“理论直播节”在档案馆四楼会议室举行。


01.jpg

通州区委党史办“理论直播节”拉开帷幕


“理论直播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区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期间运用新媒体网络平台渠道,创新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广大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的重要形式。


首届直播课的主题是“宏图大展十四五,砥砺奋进新时代”。活动中,青年宣讲员围绕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十四五”的论述、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具备坚实基础、编制“十四五”规划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简明扼要提纲挈领的宣讲,使与会同志深刻认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并激励他们以实际行动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变为发展现实。


党史办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冬训,微视频将在全体党员群内播放。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