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如皋市委党史办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作者:黄亮


1月25日上午,如皋市委党史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党组织“双评”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亚军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如皋市委党史办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相应的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集体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及整改责任人。支部书记和党员、支委和党员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切实掌握支部党员思想动态和工作方向。


1月25日如皋市委党史办召开组织生活会.jpg

1月25日如皋市委党史办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如皋市委党史办支部书记徐亚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随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由全体党员对支部进行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党员对照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做出整改承诺。


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查摆问题,明确措施,进一步净化了党内环境,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持高点定位,持续发力,紧扣“存史、资政、育人”职责,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高质量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作出更大努力。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