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海门编史工作获省老促会、扶贫基金会、扶贫开发协会肯定
发布时间:2020-12-24     作者:薛卫菊


近日获悉,2020年9月,江苏省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基金会、扶贫开发协会在南京召开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江苏卷)编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海门区委党史办副主任吴卫东荣获《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江苏卷)》编纂工作先进个人荣誉。


3A9178B72624F413C8C1F87FA7780F4A.jpg


编纂革命老区县发展史,是一项具有重大政治和社会意义的工作,海门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强化责任意识和精品意识,密切配合,严密组织,选定业务骨干人员组成编纂班子精心编纂,用时28个月,完成《海门市革命老区发展史》24万字编纂、审核,于2019年11月由中共党史出版社以全彩色精装出版。史书编纂、印刷及装帧质量得到中国老促会、省和南通市老促会的充分肯定,编纂工作做法经验2次在全国,3次在省、南通市工作会议上作交流。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