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省文史研究馆到海安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赵蓉蓉


12月16日,省政府办公厅文史业务处副处长唐培军带领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到海安调研考察红色教育和文化发展。副市长卢林参加活动,海安市委史志工委全程陪同调研。


省文史研究馆到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调研.jpg

省文史研究馆到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韩国钧故居、海安市博物馆等处,深入了解苏中战役和海安的历史文化发展,感悟苏中战役中无数先烈浴血奋战的勇气、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以及韩国钧的家国情怀,表示这将为他们的创作提供更加丰富生动的素材。


卢林表示,海安历来高度重视红色教育发展和历史文化传承,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推动海安各项事业再上台阶。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多走进海安,为海安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