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海门年鉴(2020)》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张 静


由中共南通市海门区委员会、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主办,南通市海门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编辑出版的综合性年鉴———《海门年鉴(2020)》于12月2日起公开发行。


《海门年鉴》是系统记述南通市海门区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情况的年度资料性文献,承担着记录发展、传承历史、资世垂鉴、服务大局的重要功能。创刊21年来,《海门年鉴》坚守“坚持质量第一、突出海门特色、打造精品佳鉴、实现常编常新”的编纂理念,已建立起总计21卷、2000多万字的地情资料库,全面、准确、系统地记载了海门改革开放、科学发展的光辉历程,成为各级党政机关、研究机构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了解海门、研究海门的重要工具书。


图片.png


《海门年鉴(2020)》注重反映海门区2019年年度特色,图文并茂、形象直观地载录全区人民在2019年所取得的新成就、新业绩。全书88万字,集信息、资料、数据、图片于一体,便于读者查阅与利用,其中许多图片具有历史保存价值。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