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组织“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周 磊


11月19日,南通市委党史办全体党员干部举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专程赴泰州开展现场教学,先后参观杨根思烈士陵园、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1主题党日活动合影.jpg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赴朝作战,取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谱写了一首荡气回肠的英雄战歌。在杨根思烈士陵园,大家瞻仰了烈士雕塑,观看了烈士生平事迹展陈,全面了解杨根思烈士成长经历、战斗历程,以及在历次重大战役中立下的赫赫战功。大家对革命烈士不畏强敌的英雄气概、义无反顾的斗争精神感到由衷的钦佩,对杨根思“三个不相信”精神(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有了深刻的领悟,认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继续弘扬这种革命精神,保持高昂斗志,战胜一切困难,夺取伟大事业的胜利。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全面了解人民海军诞生发展的过程。大家在交流讨论中表示,要把学习海军发展历史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扬革命的首创精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的创新创优。


在组织现场教学的同时,党支部和各党小组还组织了学习交流、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等活动。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