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靠前指导谋突破 问需解难求实效——《白蒲镇志》指导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黄雨蓓


为更好贯彻落实省志办关于“打造全媒体名镇名村志”的理念与要求,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会同市(县)方志主管部门,针对列入省首批名镇名村志出版计划的3部志书,在此前调研和培训的基础上有序开展“靠前指导谋突破,问需解难求实效”指导推进系列活动。


11月2日下午,首次指导推进会在如皋白蒲镇召开,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如皋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徐亚军、白蒲镇党委书记张成、镇长陈慧华、《白蒲镇志》主编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aa7b925537e8f4569792d2adc389bde.jpg


会上,陈红主任详细介绍了打造全媒体名镇名村志的现实意义,肯定了《白蒲镇志》的现有修改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拥抱新理念、把握新形式和发挥新作用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白蒲镇党委书记张成对打造全媒体名镇名村志工作表示高度认同与支持,希望通过全媒体《白蒲镇志》彰显白蒲文化底蕴,打造白蒲品牌特色,并在会议现场对镇志修改工作中遇到的摄影专业人员、设备、场地、经费等问题予以当场解决和落实,确保编纂团队能够集中力量,全力以赴。主编杨春和代表《白蒲镇志》全体编纂人员表示,将满怀信心和决心,按照既定计划,重点在文字精炼、视频精选和图片专业拍摄三个方面加以推进,争取早日通过省志办验收出版。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