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主题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丁强强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为丰富全办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缓解工作上的压力,营造风清气正、劳逸结合的工作生活氛围,10月30日,南通市委党史办机关工会在通州区开沙岛组织开展“勇立潮头唤狼性·踏浪滨江著春秋”主题工会活动。


IMG_7767(20201102-160040).jpg


开沙岛位于通州区五接镇境内,总面积3.56平方公里,岛内空气清新,环境宜人,民风淳朴,一派田园风光。活动中,全体人员亲近自然,融入自然,领略开沙岛“沙、水、渔、农”特色文化,呼吸乡村新鲜空气,感受美丽生态环境,身心得到充分放松。在拔河、森林探险等素质拓展活动中,大家努力争先,挑战自我,“激扬狼性”,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深刻认识到“拧成一股绳”的重要性,全办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整个秋游活动轻松愉快、气氛和谐,在返程时,大家纷纷表示心情舒畅,蓄满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南通史志事业。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