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省委党史工办万建清一行来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张 鹏


10月13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征研一处处长陈亦工、征研二处副处长聂红琴一行3人来到南通党史办,就全省“十四五”党史规划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并就党史宣传等工作进行调研座谈,会议由南通党史办张鹏飞主任主持,各县(市、区)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01015170457.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主任交流汇报了近年来的党史宣传工作和下步工作设想,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在听取汇报后,万建清主任充分肯定了南通的党史工作,认为领导重视、工作主动、成绩突出,特别是宣传教育,亮点多、成果多、特色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史姓党”的根本原则;二是要聚焦服务大局,紧扣党委中心重点工作积极资政;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推进党史三卷本编撰工作;四是要聚焦用好用活,传承发扬好红色基因;五是要聚焦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新时代党史工作新局面;六是要聚焦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还部署了《世纪风采》征订工作。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