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如皋开展纪念红十四军建军90周年网络系列宣传
发布时间:2020-09-04     作者:顾 健


为了缅怀革命的斗争岁月,弘扬革命先烈精神,4月—8月,如皋市委党史办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纪念红十四军建军90周年网络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让红十四军旗帜高扬“云端”,用红色文化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汇聚起助力地方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启动仪式.jpg

启动仪式


线上线下全力出击,让“红色能量”广度传播。4月3日,在如皋市江安镇贲家巷红十四军建军纪念碑前启动纪念红十四军建军90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5月19日,组织南通、如皋知名自媒体、媒体代表一行35人开展红色如皋精品旅游线路线下采风线上推广活动,让红色文化充盈网络空间。


传媒新媒合力打造,让“红色文化”高度自信。制作《丹心永昭——红十四军在如皋》专题片,用影像传播党史,让历史“活”起来,并于8月1日启动网络首播仪式。在《如皋日报》史志天地栏目推出纪念红十四军建军90周年专刊。同时,利用“雉水在线”学习平台,举办“红十四军军史知多少”知识测试活动。


总结仪式.jpg

总结仪式


指尖笔尖齐力编发,让“红色基因”深度赓续。利用如皋新媒体平台矩阵每周发布1个英烈故事,用红色文化的主流价值观念教育网民。给300多位红十四军后代发放慰问信,向全市中小学发放《血染老户庄》等红色画报,向如皋中学等10所学校赠送《何昆故事》等红色书籍1000册,让红色文化薪火相传。


(如皋市委党史办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