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在职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党员参观革命纪念地
发布时间:2020-09-02     作者:黄 波


8月28日下午,南通市委党史办在职支部第二党小组举行“传承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专题活动,实地参观通州区部分革命纪念地,回顾党的历史,进行党性教育。这是该支部首次以小组活动形式开展的党员现场教育活动。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位于金新街道横河公园东首的江北特委纪念碑,观看了 “中共江北特委——在江海大地举起抗战大旗”主题展和党史人物介绍,聆听讲解,加深了对这段历史的了解,对革命先烈表示深切的缅怀。


微信图片_20200901140531.jpg


随后,党员们瞻仰了位于二甲镇的朱理治故居,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南通理治红军小学,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朱理治光辉的一生,对朱理治的革命精神感到由衷钦佩。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受益很多,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好革命先辈的精神,以求真务实的担当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新时代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争作贡献。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