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如皋市举行《丹心永昭——红十四军在如皋》网络首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05     作者:顾 健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建军90周年,时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由如皋市委党史办和如皋市红十四军研究会拍摄制作,时长约20分钟的专题片《丹心永昭——红十四军在如皋》在红十四军纪念馆内举行网络首播仪式。如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出席活动。


为网友代表赠送专题片U盘.jpg


该片整体概述当年红十四军从创立、发展、壮大到失利的艰辛历程以及如皋人民在红十四军精神的激励下、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活动要求,要进一步传承弘扬如皋宝贵的“精神财富”,找准标杆,拓宽思路,学懂吃透用好苏州“三大法宝”,以思想大提升引领行动大担当,以行动大担当推动工作大落实,一步一步把“强富美高”新如皋建设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要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历史、接受红色洗礼、宣传红色文化,从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寻找精神力量,赓续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


活动中还向网友代表赠送了专题片U盘,网友们纷纷表示,争当红色文化火炬手,勇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生力军。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