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开展“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作者:刘伯伟


7月30日下午,市委党史办组织开展“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主任张鹏飞率全体党员干部实地参观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市区涵闸管理中心,感受治水历程,领略治水成果,深切体会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的深刻内涵。市水利局副局长蔡莉全程陪同参观。


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是南通市域内河骨干水系的重要控制性工程,是南通市首座闸站一体设计的现代化大型水利设施。自2018年5月列为重点城建项目计划后,水利、城建部门克服计划工期紧、施工强度高的困难,仅用一年半时间完成工程报批、建设和运行,如期实现通水度汛和机组投运,创造了江苏水利建设史上工期管理、质量控制的范例。市区涵闸管理中心是市城区水利工程调度的中枢平台,通过现代信息手段提升了防洪排涝和活水调度的精准化水平。


听取介绍.jpg


市委党史办的党员干部们观看了宣传展板,参观了控制机房,观摩了操作演示,听取了详细介绍,大家一边看、一边议,深受鼓舞和教育。在参观交流中,市委党史办主任张鹏飞强调,争先豪情、克难勇气、科学态度、创新思维、实干作风,这20字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是治水人拼搏奋斗的生动写照,是实现“三个全方位”的动力源泉,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领会新时期南通治水精神的丰富内涵,比学赶超,激扬“狼性”,创新创业,奋力拼搏,不断创造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