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如皋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地方志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作者:王小星


日前,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志刚一行到市地方志办开展调研。近年来,如皋地方志办克服困难,完成了320万字的《如皋市志》编纂、出版发行,该书获得省优秀成果奖;指导《如皋良种场志》《江苏名镇志•白蒲镇志》《如城街道志》等10多种志书编纂;《如皋年鉴》先后被省政府办公厅评为全省优秀年鉴一等奖,获得第六届全国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二等奖,全国地方志系统优秀成果(年鉴类)特等奖。


调研座谈会现场.jpg


钱志刚副主任对如皋地方志办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地方志全体同志甘守清贫、默默无闻编书的精神给予赞赏。他要求地方志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在志书编纂中全面准确地反映我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机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新成就。他强调要进一步重视实体志编修,向学校、企业拓展;进一步多元化组稿,丰富稿源,全面记录社会发展进程;进一步提升方志利用开发水平,推进信息化建设,借助新媒体平台推送,发挥资政、育人作用;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合理配备不同年龄阶段专业人员,确保地方志事业后继有人,实现可持续发展。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