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张 鹏

  

6月29日下午,市委党史办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作了汇报交流,主任张鹏飞讲话,副主任张建明主持会议。全办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市委党史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机关作风建设和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为动力,做到疫情防控与史志业务工作两手抓,突出主责、抓好主业,在史志编纂、宣传教育、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工作任务。


全体人员会议会场.jpg


对于下阶段工作,张鹏飞主任强调,全体史志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一是要注重抓好工作“前”与“后”的有机衔接。在总结好上半年工作的同时,加强下半年统筹谋划,防止出现前后割裂、上下脱节,推动各项工作良性发展。二是要注重抓好“学”与“干”的有机统一。以推进史志业务学习费曼计划为总抓手,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学为所用,在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中尽责尽职做好工作。三是要注重抓好“业务提升”与“作风建设”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整治月”活动成效,克服“松、软、散”,杜绝“慵、拖、懒”,坚持团结协作、比学赶帮,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中不断促进史志业务迈上更高台阶。


会前,副主任陈延祥作了“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专题辅导。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