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丹心永昭——红十四军在如皋》专题片摄制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23     作者:顾 健


由如皋市委党史办、如皋市红十四军研究会联合拍摄制作的专题片《丹心永昭——红十四军在如皋》完成摄制,5月19日,专题片审片座谈会在如皋召开。如皋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红十四军纪念馆及制作单位相关负责人、有关专家20余人参会。


微信截图_20200623175201副本.png


该专题片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建军90周年的献礼之作,时长20分钟,整体框架分两部分:一是概述当年红十四军创建、发展的艰辛历程;二是红十四军建军90年来,在红十四军精神的激励下,如皋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辉煌成就。会上,与会同志对画面、解说以及背景音乐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委党史办主要负责人表示,作为史志人,肩负着研究党史、宣传党史的重任,将守土有责,不负众望,精益求精,打造精品,为继承和弘扬红十四军精神,建设“强富美高”新如皋作出新贡献。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