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史志文化成为农村“党员书屋”新亮点,让书乡更香——南通市史志文化“六进”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作者:邓永定


6月10日,南通市史志办会同海门市史志办在海门余东镇殷忠村、新宇村举行史志文化“六进”(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活动启动仪式,向两村“党员书屋”捐赠《南通市志》《南通简志》《中共南通地方史》《中共海门革命老区发展史》“南通书记推荐好书”等史、志、鉴图书十余种,共计300余册。


微信图片_20200611080805.jpg


至“七一”建党节前夕,南通史志办将按“六进”活动方案,分批次在全市10个联系点开展书籍捐赠、史志文化宣讲等系列活动。此次和殷忠村、新宇村共建“党员书屋”,是扎实开展“走帮服”和深入推进史志文化“六进”活动的有机结合,是推动史志文化服务基层,融入基层“书乡”阵地建设,优化“党员书屋”图书配置,让更多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系统地阅读地方史,了解掌握地方历史沿革、发展变迁,了解乡土风情,留住乡愁情感认同,进一步鼓励党员群众读史爱党,以阅读增强地方文化自信,以书香砥砺初心,汗洒乡村土更香,共建美丽新农村。


赠书仪式结束后,市、县两级史志办与两村党员干部,就史志文化更好服务农村、建立史志文化农村活动基地、农村书屋图书长期捐赠机制等话题展开了联谊座谈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