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如皋举办“纪念红十四军建军90周年”红书赠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9     作者:顾 健


为纪念红十四军建军9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6月4日上午,如皋市委党史办、如皋市红十四军研究会联合举办红书进校园活动,向江苏省白蒲高级中学、石庄高级中学和如皋市长江高级中学赠送一批红色主题书籍。


赠书活动现场.jpg


本次活动所赠书籍为如皋市委党史办和如皋市红十四军研究会组织编写的《红十四军英烈》《回忆红十四军》《何昆的故事》《红十四军研究文选》《如皋火花》5种图书、共计450本。这些红色书籍真实记录了发生在如皋这片红色大地上的红十四军革命斗争历史。


各受赠学校表示,以此次赠书活动为契机,在全体师生中进一步开展地方党史学习,传播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