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江海文化研究会到启东调研 点赞启东红色文化研究和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陈广辉


5月21日,南通江海文化研究会会长周剑浩,副会长尤世玮、黄鹤群等一行8人,到启东调研红色文化研究,征集红色图绘基础资料。启东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钮伟钢、陆欣陪同调研。


在启东抗大九分校旧址参观.jpg


周会长一行先后到张謇垦牧文化纪念馆、抗大九分校、挡浪墙文化遗址公园参观,听取了启东市地方志办在启东历史名人园、启东首届县政府旧址、陆铁强史料陈列馆等历史文化项目建设中所做工作的情况介绍,对启东地方志部门在红色文化研究、镇村史馆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在收集、挖掘、研究启东当地家谱上进一步加强合作。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