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如东县委党史办开展党史实景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蒋玉龙


近日,如东县委党史办主任金祾率队赴启东开展党史实景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陆铁强史料陈列室、启东第一个党支部遗址、启东首届县政府旧址和抗大九分校旧址。这是县委党史办与县档案馆联合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共18名党员同志参加。


参观启东首届县政府旧址.png


在陆铁强史料陈列室,全体党员深刻缅怀这位在南通革命斗争中牺牲的第一位县委书记,感受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在启东首届县政府旧址,大家参观了启东县治沿革展及民族企业家郁寿丰纪念馆,对启东发展历史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在抗大九分校旧址,大家聆听了抗大九分校的创立及历程。展陈的图片、实物等再现了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抗击日伪、奋勇杀敌、建设根据地、培养军政人才的动人故事。


这次实景教育活动,通过寻访先辈足迹,重温先辈精神,使党员接受了一次形象生动、内涵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抗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法纪底线,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为如东实现“争先进位”目标贡献史志力量。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