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如皋开展红色旅游路线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顾 健


5月19日,如皋市委党史办与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红色如皋精品旅游线路线下采风线上推广活动。


观看情景剧.jpg


来自南通市区及如皋知名自媒体、网民代表一行35人,一起探访红色如皋精品旅游线路。精品线路串联了红十四军纪念馆、中共如皋县委成立纪念地、老户庄战斗遗址、如泰工农红军建军遗址等土地革命时期主要遗址遗迹和纪念场馆。在老户庄何昆烈士陵园,一幕情景剧《永恒的眷恋》再现了红十四军军长何昆告别妻女,从湖南永兴,辗转来到江苏如皋,驰骋战场,最后长眠于此,动人心魄的场景,生动感人的演绎,让参观者仿佛重回到充满烽火硝烟的岁月,受到生动的革命斗争精神教育。


QQ截图20200521165624.png


一条红色旅游精品路线,蕴含着优良的革命传统和厚重的文化内涵。线上线下参与者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如皋红色文化资源宣传好、利用好,让更多人民群众在学习革命历史的过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不竭的精神动力。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