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启东史志办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02     作者:陈广辉


4月1日,根据《关于全市开展“思想大解放、提振精气神、实现新突破”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启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史办主任陆红琴以“思想大解放,提振精气神,实现新突破”为题,为宣传部和党史办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中,陆红琴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苏州、南通两地不同的经济发展历程,阐释了苏州“三大法宝”的核心内涵。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对苏州“三大法宝”有了全面、深入的感悟,对南通“发展四问”有了清晰、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专题党课现场1.jpg


在学习交流中,党史办副主任钮伟钢表示,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要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对标先进、攻坚克难,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奋勇争先的工作干劲做好史志工作。党史办陆金红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谈到,要发扬比学赶超精神,在与史志工作先进地区和单位的“比”中找到差距、“学”中汲取经验、赶”中补齐短板,“超”中争先进位。


陆红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牢固树立“每个同志都是主人翁、每个岗位都是主战场、每项工作都是一份答卷”意识,始终保持主责主业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同向发力,坚持以实绩论英雄、以实干促发展的工作导向,全面加快地方党史三卷本的编写进度,进一步推进镇村史馆建设与利用,加强新时代史志宣传教育方式方法探索与创新,以史志工作新成果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作出贡献。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