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0-03-27     作者:张 鹏


3月25日下午,市委党史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进行专题研讨。主任张鹏飞讲话,副主任陈延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1.jpg


副主任陈红首先作专题党课。她系统阐述了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苏州“三大法宝”的形成发展历程和内涵实质,交流了如何答好“南通四问”的个人思考。中心组成员张建明、陈延祥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议现场 2.jpg


学习会结束前,张鹏飞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苏州“三大法宝”是砥砺初心使命的精神富矿、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源泉动力、激励担当作为的标杆典范,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重要内涵,对标对表找差距、比学赶超促提升,在答好南通“发展四问”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增强争先创优的意识,提高争先创优的本领,锤炼争先创优的作风,拓展争先创优的成果,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作出史志人应有的贡献。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