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前线工作组:开展防疫工作调研,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发布时间:2020-02-21     作者:焦学健、丁强强


市委党史办前线工作组深入开展防疫工作专题调研,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2月12日,市级机关下沉服务防疫第一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后,党史办前线工作组及时传达贯彻,围绕“明确重点、抓好落实,梳理问题、堵塞漏洞,规范流程、形成常态”开展探讨。迅速与挂钩的九圩港村党支部对接,研究小微企业复工以及汇诚建材市场卡口管理、滨江花苑封闭式管理、外地租户返回情况排查等工作。配合复工企业建立花名册,筛查复工员工信息,明确企业防疫工作要求。


听取介绍.jpg

听取介绍

现场办公会.jpg

现场办公会


2月13至14日,党史办3名同志深入九圩港村开展防疫工作调研,宣传防疫工作政策,听取意见建议。有村民反映农村道路因为临时封闭,导致村内垃圾无法清运,工作组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开辟垃圾运送“绿色通道”,同时配合相关人员为全村68个垃圾桶进行消毒。有村民反映平潮籍工人在主城区复工难问题,工作组同志进行安慰沟通,讲明企业复工的政策要求,请他们理解支持政府决策,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