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前线工作组: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0     作者:焦学健、陈 炎


从2月15日起,市委党史办前线工作组重点向指导、督促企业复工复产转移,每天一大早即赶赴现场开展督导。


在企业调研.jpg


工作组所在的九圩港村企业超过100家,外来务工者达5000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任务艰巨。根据安排,党史办工作组3名同志赴南通江海洗涤机械有限公司、南通中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南通金通灵环保设备有限公司3家规模以上企业进行实地督察,检查企业防疫知识宣传情况,监督工人进厂消毒、测温、戴口罩及登记等防控流程,检查车间消毒情况,检查企业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核查复工工人信息,核查企业饮食安排。检查期间,3名同志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宣传《南通市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法律指导手册》的各项要求,督促企业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复工期间的防疫工作,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为企业员工构筑坚固的健康安全保障网。在确保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生产。截至2月19日,3家企业均均通过审核达到复工要求。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