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如东县委党史办全员发动参与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7     作者:蒋玉龙


如东县委党史办把参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做好自身防疫管理的同时,发动全体工作人员投身社区防疫战,做好无物业管理小区封闭管理工作。


测量体温.jpg

测量体温

夜间值守.jpg

夜间值守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机关部门包片负责,参与小区封闭管理工作。党史办与县政府办公室负责的邮电小区是一个没有物业管理的老小区,人口众多,管理难度大。党史办主任金祾亲自部署,研究防控值守方案。2月7日起,全办人员按照排班表参与24小时三班倒不间断值守,宣传防控政策,严防外来人员进入,共同担负起邮电新区的封闭值守工作,保障了一方安全。


了解企业防控情况.jpg

了解企业防控情况


此外,金祾主任还被派驻沿海经济开发区雅本化学有限公司,指导企业疫情防控,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有序。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