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前线工作组:严管严控,守好卡口阵地
发布时间:2020-02-13     作者:焦学健


市委党史办前线工作组突出防控重点,把守护重点交通卡口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来抓,严防严控,守土有责,确保不出现人员、车辆违规进出关口。


tuhaokuai_1581583157.jpg

检查来往车辆

tuhaokuai_1581585360.jpg

卡口执勤


九圩港村辖区内有汇诚建材市场,内有几百家经营户,辖区内还有亚华船舶公司等规模企业30多家,企业外来员工数量较多。随着企业复工的开启,建材市场卡口的管理压力剧增,党史办3名同志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靠前服务,参与建材市场卡口管理,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对进入人员进行身份核实、体温测量,耐心细致告知解释卡口管理规则,连日来劝返不符合要求的车辆60余辆,为保证建材市场卡口的安全、规范管理贡献了力量。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