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我市9项工程入选《江苏重大基础设施工程图志》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邓永定


《江苏重大基础设施工程图志》由省地方志办公室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省档案馆组织编纂并于今年9月出版,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强富美高”新江苏在重大基础设施工程方面的亮丽风采。


2.jpg

3.jpg


我市苏通长江公路大桥、崇启长江公路大桥、南通港、南通兴东国际机场、中石油江苏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华能南通电厂、如东海上风电场、南通城乡统筹区域供水、南通狼山国家森林公园9项工程入选。


1.png


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负责相关项目图文资料征集,并经市政府审核同意后报经省政府办公厅和地方志办审定。入选9个项目集中反映了南通交通运输、水利工程、电力能源、城乡建设、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建设成就与亮点。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