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年鉴(2020)》栏目框架拟定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张 鹏


为进一步提升《南通年鉴》编纂质量,更好展示2019年度南通市经济社会新发展、新成就,近日,南通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陈红召集年鉴编纂人员就2020卷年鉴框架设计进行专题研讨,在反复修改的基础上,12月9日,《南通年鉴(2020)》编纂实施方案及栏目框架分工表定稿,并提交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审定转发。


在12月3日年鉴框架专题研讨会上,各责任编辑就落实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省地方志办最新要求并参考各地优秀年鉴,围绕年鉴框架设计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遵循“全面系统、突出特色、稳中有变”的原则,最终形成《南通年鉴(2020)框架调整方案》。


《南通年鉴(2020)》栏目主要调整有:一是对卷首彩页进行调整。设置 “重大项目”“枢纽南通”“南通非遗”等年度专题,充分体现2019年度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特色;增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来南通取得的辉煌成就。二是对类目设置进行调整。在专记中设置“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栏目;将原有主体部分的24个类目调整设置为32个,概念更准确、层次更清晰、分类更科学、涵盖更完整。三是对相关分目进行调整。主要是加强对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攻坚、五山及沿江地区生态修复等中心工作的记述。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