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9-11-28     


《江海春秋》是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双月出版。1986年12月创办,原名《南通今古》,2010年改名《江海春秋》。《江海春秋》始终坚持“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融“思想性、史料性、知识性、可读性”于一体的宗旨,设有“江海烽火”“江海岁月”“江海撷英”“张謇研究”“江海风情”“往事情怀”“史志园地”“文史考辨”等栏目。


现征集反映各个历史时期,尤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南通地区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的文章,欢迎广大史志工作者及爱好者投稿。


投稿要求:内容真实,史实准确,鼓励首发原创,文责自负。来稿字数在2000~5000字,配有与文章内容相关的图片2~3张。文尾加注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来稿引用或参考他人的研究成果或档案文献的,务必注明出处。


本刊对采用稿件有删改权;不同意删改者,请在来稿时申明。本刊不收取版面费及其他任何费用,稿酬在发刊时一次性支付。


投稿邮箱:ntjg2005@aliyun.com


投稿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江海春秋编辑部


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28日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