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年鉴》再次获评全省一等年鉴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张 鹏


11月15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发出《关于2019年全省综合年鉴质量评定结果的通报》(苏志办[2019]35号),《南通年鉴(2018)》荣获全省综合年鉴质量评比一等奖,这是继4月4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关于第五届江苏省优秀年鉴的通报》(苏志办[2019]16号)中《南通年鉴(2017)》获优秀一等奖之后,《南通年鉴》再次获评全省一等年鉴。 


《南通年鉴(2018)》书影.jpg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市地方志办公室始终以打造一流年鉴为目标,攻坚克难、奋发作为,年鉴体例结构逐渐完善、条目内容不断丰富、装帧设计日益美观,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年度特点和地方特色,已成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省内外史志部门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今后,南通市地方志办将继续重视“一年一鉴,公开出版”,以“存史鉴今、资政育人”为己任,确保编修出经得起时代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年鉴。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