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开展“三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作者:张 鹏


11月14至15日,南通市委党史办组织开展“三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集体观看电影、党小组会交流、党员大会集中研讨,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加深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担当。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延祥主持集中研讨活动。


党员大会集中研讨会场.jpg


14日下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从几个典型的小故事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间的巨大变化,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15日上午,各党小组分别进行“三问”为主题的小组交流。在15日下午举行的党员大会上,4名同志作重点发言,其余同志随机发言,大家在前期学习和对标思考的基础上,结合各自成长经历、工作实际,畅谈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体会,提出了对更好履职尽责,推进南通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深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动力,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史志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拼搏、敢担当、有作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勤勉尽责、扎实工作,为南通史志事业发展不懈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