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浩荡满帆前——南通辉煌七十年》编著出版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黄 波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和南通市档案馆组织编写的《浩荡满帆前——南通辉煌 70 年(1949-2019)》正式出版。


《浩荡满帆前》书影.jpg


全书以记事本末体形式记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年来南通各条战线发生的在江苏和全国有影响的重要事件、重大改革举措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图文并茂地忠实诠释了南通人民“包容会通、敢为人先”的时代精神和忠诚担当、创新实干、奋斗自强的江海情怀,以及推动南通奋力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的信心与激情。该书的面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更好地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提供了鲜活的素材。


(南通市委党史办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