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海安市委史志工委开展 “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季陈娟


9月23日,海安市委史志工委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开展专题学习。主任王宝勇主持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及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海安市委史志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王宝勇作领学.jpg


在听取导读和辅导后,党员干部进行开展交流研讨。副主任唐仲荣作“时刻不忘党性修养、永远坚定理想信念”的重点发言,他从加强理论学习是根本、践行宗旨意识是核心、勇于担当作为是关键、改进工作作风是保证五个方面畅谈体会和认识。


集中学习会现场.jpg


王宝勇进行学习总结并提出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这一目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一要联系思想实际,增强内生动力;二要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创新争先;三要联系改进作风实际,勇于自我革命。


(海安市委史志工委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