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征求意见函
发布时间:2019-09-19     


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征求意见函


市各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史志部门: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我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对照检查,为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恳请贵单位提出有关意见建议。针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重点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针对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建议可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提出。


请将《征求意见反馈表》于2019年9月27日前通过传真或邮箱反馈至市委党史办秘书处。联系人:周磊、王慧娟,电话:85098927,传真:85098935,电子信箱:dsbms@126.com 。


感谢支持!

 

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18日



附件:


征求意见反馈表


对领导班子的总体评价及意见建议

总 体 评 价

较好

一般






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张鹏飞  主  任


张建明  副主任


陈  红  副主任


尤  斌  主任助理


陈延祥  副主任、机关

党总支书记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