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汉中市志鉴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3     作者:焦学健


8月12日下午,南通市、汉中市志鉴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南通市行政中心1535会议室召开。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红、主任助理尤斌、方志编纂处和年鉴编纂处负责人以及陕西省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志书编修科科长唐慧君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陈红介绍了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正在编纂的《南通简志》《名镇名村志》《名山志》《援藏援疆志》等重点业务工作,尤斌介绍了近年来《南通年鉴》在功能定位、框架设计、条目编写、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唐慧君介绍了汉中市编修《汉中通史》《丝路原点》等重点史志资料。双方还就下一步志鉴理论学习、编纂业务工作、资源利用、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