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省精品年鉴评审组为《如皋年鉴》大纲现场“把脉”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王小星


3月6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在如皋市召开省级精品年鉴试点《如皋年鉴(2019)》大纲研讨会,省地方志办副主任牟国义、省精品年鉴评审专家组及相关设区市、县(市、区)地方志办领导、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地方志办年鉴处处长吉祥主持,如皋市政府副市长张亚鸾到会并致辞。


精品年鉴纲目研讨会_副本.jpg


会上,如皋市地方志办就编纂大纲设计作了说明;省级专家组成员先后作重点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年鉴顶层设计要融入新发展理念、区域发展战略等新理念。其他参会人员围绕《如皋年鉴(2019)》框架设计深入研讨,各抒己见,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省地方志办副主任牟国义在总结点评时要求如皋市地方志办围绕打造精品年鉴目标,及时梳理、认真研究、消化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建议,根据本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点,着重围绕概念的准确性、分类的科学性、结构的合理性、内容的完整性、编排的逻辑性五个方面尽快完善编纂大纲;尽快完成年鉴组稿、编纂等工作,确保7月份按“齐、清、定”要求完成初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