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大力推进2018年鉴编纂进度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市史志办 年鉴处


9月19日,南通市地方志办召开2018年鉴编纂进度推进会。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助理尤斌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各县(市、区)地方志办公室分管年鉴工作的副主任和年鉴主编参加会议。


南通市地方志办主任助理尤斌讲话_副本.png


会议布置了江苏省精品年鉴的申报工作,传达了8月份全省年鉴全覆盖及编纂进度推进会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地方志办副主任牟国义关于《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若干问题的解释》有关内容的解读,要求各县(市、区)抓好“解读”的对照学习,及时整改2018年鉴稿件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快2018年鉴编纂出版进度。


南通市2018年鉴编纂进度推进会_副本.png


会议对各县(市、区)年鉴编纂工作提出三个“抓”的要求:一是抓进度,切实增强年鉴编纂紧迫感,及早启动2019年鉴编纂工作,崇川、港闸两个年鉴工作刚起步的市辖区要在做好2018版年鉴编纂出版的同时,也要同步开展2019版年鉴的筹备启动工作,争取赶上“一年一鉴、公开出版”的工作节奏;二是抓重点,争先创优,积极申报省精品年鉴;三是抓质量,做好年鉴编纂规定动作,灵活采取分片组稿、上门组稿等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年鉴编纂质效。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